It's Show Time Now...

2009-08-07

图多慎入。



收到了米秀漫画Only You.
收到了SBY.
收到了塞班写真.
收到了妞们的1st.
于是忍不住拍下来放上来.

主要是放5只的.至于妞们的,扫了图,下次放.
5只专属日志.^^

主要是拍了塞班一些图.其实很多图都喜欢.但是量大,只选拍了.
自娱自乐嘛.
-0-

下面开始了.



===================米秀漫画:Only You. By Pino===================

图非常的少- -薄薄一本.50大洋.T__T

↓这张很可爱,所以拍了.其他都没拍.^^

BTW..这漫画书后面有H.- -我在想.我回家应该放哪里.

===================28单:Stand By Yu===================

早该收到的,但是是和漫画一起订的.所以等了漫画 - -

特典是KJJ.我抽中他的卡机率还真不是一般的大.本来打算去换的.最后觉得还是算了.

===================塞班写真.Please Be Mine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是花瑜送的照片.711的照片.

封面.

下面开始就是正式的内容了.因为太多.我就弄readmore吧.

有兴趣就点点点吧.^^

^^

开始就是两个U  -  -   这车吧...XXXXXX

笑颜最高啊.My Soo.

看看这姿势..能说不是FQ么?   *^.^*

最近的.....焦点新闻人物们  -  -!!!

潜力股珉秀啊...2J也是潜力股..好吧..貌似我ALL秀了。-0-

其实很帅的这张...- 但是给我拍毁了.

这么看上去..他其实一点都不瘦弱..

若干年前...拍Magic Castle的时候..某个画面..米秀就是这么走的..↓

这张↓叫做...腿长的差距。

可以叫....搔首弄姿么.- -!

小花..如果后面有车的花..你这样会引起车祸的.O(∩_∩)O

5ever

金小爷发话...情况是...没人甩..

捂脸...再捂脸..还捂脸....

差距啊差距..同样的姿势..为嘛有人就那么好看..有人就那么...XX   -0-

这张是意外..还没准备好就不小心按了快门..结果效果非常喜欢.

你果然很适合走这样的路线.

你的话..什么路线都适合.^^

咬手帕...怎会如此美好...T__________T

Cutie Soulmate.

身为人..怎么就喜欢这样的姿势.= =

来看看这俩人腿的对比吧..-  -某人..你真是..圆!你营造出了紧绷的感觉.

oh..朴有天..你天生属于镜头...

或许...这就是你圆..他扁的原因..- -

Hosoo一把.

形象...形象...-  -

你想犯罪吗..?我想了..

这么看...也算是个雕刻美男啊...-0-

这么看就..........哎..好吧..还是用可爱来形容.

这张简直太太太太太太太太....喜欢了 .

射箭时的...表情.....好吧...朴有天夺冠...

这张的目的是想说....这发型不是每个人都适合...-0-有人特傻.

而有人......特美...*.*

这张很不错..想吧唧吧唧.

郑允浩其实是个0....他表态了...你说他是1他跟你急  = =

沈昌珉也表态了...他即是1也是0......-0-

这裤子也能给你撑起来...人生啊...- -

这位是............?

这位又是...???

在:夕阳啊...那个无限好...

这个....那个....这个...

你要受还真的可以很受..啊..诱人啊..

不就是一瓜么..?至于这么深情么..

你能说不帅..?pia死你..

Lo....Loli.

*.*

有木有觉得这姿势很熟悉..?美国写真....金小爷曾经也有这么一个姿势.

..................这世界...疯狂了..

这两张真的太喜欢....嗷嗷嗷

郑允浩...你辛苦了..- -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0 0

0 0...........

会一直这样吧.?

起初以为2J又来了...结果发现右边是花饼-  -

我努力搜寻着我的米秀...最后却发现...这次写真..不多.

Hope to the end.

=3333333333=

Together Forever

这组图爱到不行...朴有天.你怎么这么诱人..?

帅..-3333333333-

Don't say goodbye.

怎么穿都有味儿..

Forever Love

^^

还是喜欢你这样乖乖的造型.

我们米秀啊...从上到下看..从下到上看..都是美好的一对..

Soulfighter

Perfect

HI..我们是珉秀FQ..-  -

Always keep the faith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the end.===================
拍到拍到手酸..改图改到手软..
拍之前忘记设置..结果拍完了才图片上有拍摄时间..
我那个无语啊...影响美观..
所以改图的时候我把写真部分的拍摄时间都给抹了..
但是漏抹了一张昌昌的...
哎..
每次都有小错误...

发这日志也累..

- -!!!
不过我乐在其中...

留言:
come on baby。看你的点评真的要笑死了~
我也要唠叨,我的写真还没到 - - 跟着你的图来了啦啦啦啦。

1.漫画呢,枕头底下 - -
2.特典!知己你等我买张SBU~~ 我会买地买地,让我抽到KJS吧~然后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&……%%¥@#
3.写真,它真的没有到 - - 还好我并不是很心急,因为内啥,图我没看全,没收到。

↓↓↓
这张↓叫做...腿长的差距。(所以姿势才不同)
金小爷发话...情况是...没人甩..(有他们“好受”的,哼哼)
差距啊差距..同样的姿势..为嘛有人就那么好看..有人就那么...XX -0-(你应该习惯的 - -)
身为人..怎么就喜欢这样的姿势.= =(同上)
来看看这俩人腿的对比吧..- -某人..你真是..圆!你营造出了紧绷的感觉.(继续同上)
这张简直太太太太太太太太....喜欢了 .(这是我的爱 我的爱阿T_______T)
这张的目的是想说....这发型不是每个人都适合...-0-有人特傻.(跳一个,同上= =)
郑允浩其实是个0....他表态了...你说他是1他跟你急 = =(他的表情不是这样说的 - -)
沈昌珉也表态了...他即是1也是0......-0-(他绝对不是0 - -)
这裤子也能给你撑起来...人生啊...- -(你...应该习惯的- -)
起初以为2J又来了...结果发现右边是花饼- -(噗 一样美好)

啦啦啦啦看到你的说明我完全笑倒了 - - 所以……~~我要写真,原来花瑜送的是照片阿 - - 我还以为啥东西呢。
[2009/08/07 08:05] | 诺酱 #- | [edit]
看得我也心潮澎湃了,整体感觉就是你在损金俊秀 爱之深损之切 哈哈
[2009/08/07 15:15] | 浩七 #- | [edit]
亲爱的,你要让我笑死了。
[2009/08/07 22:14] | 瓜瓜 #- | [edit]
能让大家笑就好。灭哈哈哈。
我很无聊。- -

那啥。
知己。
等你的卡。
[2009/08/07 22:19] | 囧星 #- | [edit]
你娱乐大家,不无聊。
[2009/08/07 22:25] | 瓜瓜 #- | [edit]
那我伟大不?
-0-
[2009/08/07 22:32] | 囧星 #- | [edit]
星姐,你到底用哪个blog哟?换切换来勒。我要看H哈,拍点来仨。
[2009/08/07 23:50] | SC #- | [edit]
我这么一CJ的人,怎么可能看H呢?
[2009/08/08 18:51] | 囧星 #- | [edit]
你的毒舌再一次伸向俊秀,秀饭的风格。我们有天真美。
[2009/08/08 21:42] | 陶陶 #- | [edit]
我是在帮助他找出自己的缺点
从而改善自己,。-0-
[2009/08/09 16:45] | 囧星 #- | [edit]
为毛你每次都抽到我男人
我每次都要抽到大队TAT
写真我没有买
但是我买了蛋蛋的初回 日本货就是贵(:泪
我等着你回成都
到时候给你欣赏哈XDD
[2009/08/10 17:51] | 爱人 #- | [edit]
看到“来看看这俩人腿的对比吧..- -某人..你真是..圆!你营造出了紧绷的感觉.”我彻底笑疯了
[2009/08/10 19:06] | pX3 #- | [edit]
我还想说我为嘛都没抽中。
仔细算下,我只抽到过1次俊秀,1次大米。
其他时候不是在中就是允浩。
昌珉一次都没有TAT

然后FOREVER LOVE那次抽的允浩和别人换了俊秀。

爱人,写真太值得买了。
东X难得出这么厚实还很实惠的东西。-0-

巨蛋我也买了。
初回。
355还是多少?
忘了。
TAT
穷啊。

应该是我等着你。
我先回去的说。
[2009/08/10 20:59] | 囧星 #- | [edit]
三个P,你还真是稀客
我人气饥渴,
你就不能频繁点?
[2009/08/10 20:59] | 囧星 #- | [edit]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引用:
引用 URL:
http://yusoo0729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25-6ed3a89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