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被点了,点我的是……阿卡卡

2009-02-17
这两天一直在看After School的东西。
于是我想说真的很喜欢啊 。
本来打算上来更一篇日记说说这事的。
结果窜进阿卡卡的bo,发现我被点了。

于是我发挥了我勤奋的优点。噗-0-
我今天就来做题吧。

咳咳咳。
我发现阿卡卡点了好几我想点的人。T T
BQ,我要慢慢地想点谁。TAT



==============Let’s Star==============


1)点你的人是 :阿卡卡

2)形容你们的关系:水滴盟友。0 0可是她不养了。TAT

3)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:不管是家人朋友同学还是什么,他们都会一致觉得我的新歌很冲动。这是大家都这么觉得。噗。至于其他的看法各不相同吧。

4)自己喜欢的个性是: 开朗豁达,凡事想得开

5)相反的,讨厌的个性是: 虚伪做作

6)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:我舅舅那样的。

7)给关心自己、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: 真正的由衷地感谢你们。谢谢你们的关心,谢谢你们的包容,谢谢你们的支持,谢谢你们,一切一切。我也爱你们。

然后根据要求要点十个人:
1.阿扭扭。2.金主。3.情人。4.小妖孽。5.JQ XX。6.爱人。7.阿月月。8.蕾公子。9.小涩。10.SS虫


【OMO,真不容易啊。0 0。除了阿扭扭,都是上次没点过的。哦哈哈哈。】



8)[想对6号说些什么?]: 乃今天怎么没上网?哈哈哈。

9)[6号跟谁在谈恋爱?] : 跟我。那是我爱人。-0-

10)[如果7号和10号走在一起,会是好事么?]:走在一起当然是好事。噗。但是她们应该不熟悉?

11)[那8号跟5号呢]:相隔太远,不太可能。0 0

12)[你跟3号最后一次聊天是在何时呢?]: 昨天貌似说过几句。

13)[8号最喜欢哪队乐队?] : 可苦可乐?就唱蕾的。0 0

14)[1号有沒有兄弟姐妹? ] :应该是没有。

15)[你会追求3号么?] :她是我情人。也是追到的吧?噗哈哈哈。

16)[那9号呢?] :小涩,你愿意让我追求么?噗。

17)[4号是单身么?] :肯定不是。恩恩。

18)[10号的名字?] :郑小虫。-0-

19)[5号的姓是?]:我不知道。我就叫她JQ或者XX。

20)[4号有什么嗜好?]: 朴有天?

21)[3号有魅力么?] : 我情人,那是相当地有魅力啊。

22)[5号和9号合拍么?] : 应该是认识的?0 0 MOLA -0-

23)[随便说一件关于1号的事]: 她要去南京看CON了。T T

24)[9号呢?] : 最近都没怎么聊,也不知道有啥事。额。以前的话,就是某日洗澡因为空气问题晕了?

25)[2号呢?] : 前天和她朋友去韩国桑拿了。哈哈哈。

26)[你试过对8号有feel么~]: 朋友朋友。0 0

27)[9号住哪里?] : 南京

28)[4号最喜欢的颜色?] : 五颜六色。T T我不知道。小妖孽你告诉我。

29)[5号和1号是好朋友么?] :她们应该不认识?

30)[7号喜欢2号么?] :人家隐私我咋知道。阿月月乃喜欢阿茳茳么?

31)[8号跟9号呢?] : 完全就是不认识的2个人。

32)[你怎样认识2号的?] :不想提的某站。

33)[说一下你对3号的感觉?] :我对我情人能有啥感觉?你说呢?

34)[大胆猜测这几号人谁最早结婚] : 我真猜不到。

35)[综合评价一下1号]: 虽然我们聊的时间不多,但是阿扭扭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人。

36)[你最喜欢和几号一起玩?] :ALL

37)[你想对那10个人说些什么?] : 就目前来说,你们不要被我的点名烦了。T T

38)[我对于你是什么?] :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阿卡卡。

39)[9号是男还是女?]: 女

40)[2号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发泄?] : 和朋友出去玩?

41)[10个人谁的名字最好听]:都好听。

42)[高中里最后悔的事情?]:应该算没有。-0-

43)[你现在最烦恼的事是什么?]: 上班

44)[最近心情如何?]:不好。

45)[“春江潮水连海平”下一句?] :海上明月共潮升【我也是复制的。0 0】

46)[在大学里有一句话说的好]:点名给我发短信。

47)[你那里天气怎样?]:今天多云,偶有小雨。

48)[1号和3号的关系?]:她们应该不认识

49)[这十个人里你最欣赏谁?] : ALL

50)[大家都过的怎么样?]:应该都还不错。有的应该很忙,有的应该偶尔遇到不开心的事吧。

51)[要是你发现你爱的人是个同性恋你想对他/她说一句什么?]: 你要的幸福我不能给,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。

52)[你现在的目标是什么?]: 赚钱

53)[未来会有怎么样的憧憬?]: 赚钱,买房,买车,看男人。-0-【就是想想】噗。我是胸无大志的人。恩。

54)[讲讲你的罗曼史]: 把耳朵靠过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靠过来也不告诉你。这是隐私,隐私!

55)[一段快乐的回忆吧,跟谁都行^^]: 高中猩帮的各位,大学504的某2位。嘿嘿。

56)[遇到的最尴尬的事情是啥]:太多了。就不一一说了。

57)[最喜欢的礼物]:单反!!!单反!!!!

58)[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的好友是你的情敌怎么办]: 到时候再说。

59)[做的累吥..要吃糖糖吥..呵呵]:我想睡觉。-0-

60)[五月天的阿信帅不?]: 帅

61)[给你一个和上面十个人其中一个告白,你跟谁??]:这个问题值得深思和探究。等我想好告诉你。恩恩。

62)[你喜欢怎么样的男生或女生呢]:这问题要回答就会很长,我选择不答。

63)[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?]:钱多多,我才好去看CON嘛。

64)[你最珍惜的人是谁]: 爱我和我爱的人。

65)[青春就是暴走的性欲,这句话对么.谈谈你的观点.不少于200字]:我啥都看不见。-0-

66)[你素腐女(腐男)麼?]:人家很CJ的。真是……

67) [今天你被推了么]:没有。
留言:
好。。好長。。。
我氣結了。。。。
小星星。。。你坑我!!!指
[2009/02/17 23:09] | 江。 #- | [edit]
oh~俺会在做的==+
但是要是俺要想十个人确实有点难~
不过我可以填十个人的·
不过他们不肯定做^^
昨晚了跟你说哈~嘻嘻·~
明天再做·俺去睡觉了安安……
[2009/02/17 23:27] | 扭扭 #- | [edit]
额.那啥,问题好多来着~
好复杂,
呵呵~

最近没时间额,

等我轻闲的时候,你再点我哈~

这次不好意思了,蒽摁~
[2009/02/18 21:21] | zxse #- | [edit]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引用:
引用 URL:
http://yusoo0729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3-5b533d9b
<< topページへこのページの先頭へ >>